闲月YLT

只要我们还可以抬起笔,黑暗的天空便仍有星光,创作不死。🌅🌅🌅🌈🌈🌈

[all叶]狐狸尾巴露出来了(2)


·没看过的走前文→狐狸尾巴露出来了 




·悄悄@一个人@鹄羹 你要的后续来了。




·是狐妖叶叶吖




·今天吹叶了吗?吹了√










  我叫叶修,是一只不知活了多少岁的灵狐,现任荣耀世邀赛中国队领队。




而就在昨晚,因为我的队员突然来了兴致开了一个故事会,而我也被迫从电脑前拉开,参与其中。




都是成年人了,讲什么故事嘛,是荣耀不好玩了还是怎么了?




故事讲了一圈下来,我被迫听了黄烦烦的加长版《勇者斗恶龙》和小周的三句话就结束的《小红帽》




还有恶搞了《白雪公主》的《白雪王子和七个小矮人》,别说一定是沐橙和云秀那俩丫头编出来的。




到了我的时候本来我打算说一个小蝌蚪找妈妈的故事就结束了的。




但又突然想到自己的真身,灵狐啊!说一下灵狐的故事说给他们听,逗一下他们吧。




于是,话到嘴边就变成了我祖先的故事。




但故事讲到一半我就开始有点后悔了,看他们听得这么入迷不会真信了吧?




不过幸好新杰的打断让我有了脱身的机会,不然我觉得秘密要被那群心脏们扒个底朝天。




当我以为安全了时,王大眼的QQ消息让我有了深深的危机意识:我的马甲好像要披不住了……











叶修第二天醒来用凉水洗了把脸,确认好自己的灵力没有外泄的情况。




昨晚是难得一见的满月,灵狐一阵无论能力的高低,在第二天难免会有一些影响。




轻则灵力外泄,导致暴露本体 ; 重则灵力失控,失去理智,后果就是周围的建筑物或多或少的遭到破坏。




而叶修则是前者,这也是得益于多年的潜修没有受伤才能控制好灵力外泄的。




叶修想着族里又有多少个小孩灵力失控,有多少栋建筑物不幸被毁。




而这些事都是族长和自家老弟在烦恼,不禁感觉当个挂名长老只是美滋滋(因为不用管事儿~)





他走出房门,径走向电梯,打算去餐厅解决下早饭。然后去训练室,哦不我忘了今天给他们放了一天假,那就回房打荣耀吧。








“老叶!!”/“前辈。”两道声音把叶修的思绪拉回。




她转过身,看到两道熟悉的身影,其中的一道正向他飞扑过来。




叶修看了眼他们之间的间距,计算了一下以人类的速度能否躲开,答案是不能。所以他只好站在原地由着黄少天扑过来。




“老叶老叶老叶!抓到你了!抓到你了!你要去干嘛?哦――吃早饭对不对?对不对?和我一起去吗,我带你去吃叉烧包、奶黄包、水晶包、虾饺、凤爪……”




叶修一把按住黄少天的头,在喻文州的帮助下把黄少天从自己身上“剥”了下来。




“前辈好巧啊,在这里碰上,一起去吃早饭吗?”喻文州微笑着发出邀请。




叶修看着他,有了一种即视感:“文州啊,有没有人跟你说你笑起来活像一只狐狸的。”




喻文州:“前辈这是在夸我聪明吗?”




“不,这狐狸是成了精的。笑起来的时候就感觉肚子里面一摊坏水,随时准备阴人的那种。”








“叮”电梯到了。




叶修摆了摆手,招呼着后面两人进电梯:“走了,愣着干嘛?进电梯去吃饭了。”




黄少天边进电梯边说:“老叶老叶老叶,昨晚你讲的故事是真的吗?总感觉在哪听过一样。”





这这话有点耳熟……




喻文州走进来时顺便按了下电梯的关门键,随后把头转向叶修:“前辈,我和少天都对这个故事很感兴趣呢,不介意的话可以讲讲吗?”




啧啧啧,看看,开始阴人了。还有,我很介意。




但无论心里怎么想,表面功夫还是要足够的。




他挑了挑眉:“怎么,你们还真信了那个故事?童心未泯啊两位。”




在狭窄的电梯空间里,喻文州向叶修那移了一步:“那么前辈是说,这个故事是假的了?”说着,眯了眯眼睛。




说完,又往叶修那个方向逼近了一步,而站在叶修左侧的黄少天也默不作声的搭上了他的肩膀,慢慢靠近了他的后背。




感受到地盘被侵占的叶修不悦的皱了皱眉。




还不等他说出什么时,电梯门开了,门外站着个身影。




张新杰看着电梯里的三人,甩了甩手上的手表说:“来的正好,已经到了早餐时间。我正要上去喊你们下来,快点过来吧。”




叶修走出电梯,跟着张新杰一起去了餐厅。黄少天也吵吵嚷嚷的跑去勾住了叶修的肩膀。




唯有喻文州则是失笑的站在电梯里,看着叶修的背影。




他在心里轻轻地说了一句:还差一点点啊。





等到叶修和黄少天在前面催促时,他才抬头向前走去。







本在桌子上喝着小米粥的苏沐橙看到他们过来,就放下了白瓷碗,把叶修拉到角落里。




又谨慎的看了看四周没有人,才开口说道:“叶修哥,你为什么要把身份讲给他们听?”




苏沐橙是目前唯二知道叶修身份的人类,知道身份如果暴露,后果十分严重,一想到叶修可能会受到伤害,她就十分的着急。




又想到叶修昨晚讲了一个无异于自爆身份的故事,苏沐橙很难不把自己气成一个河豚。




叶修笑着捏了捏女孩的脸颊说:“唉――我这不是想到就说出来了嘛,不气不气啊,生气就不好看了。何况,他们也只把这个当成一个故事,不会信的~”




苏沐橙反问道:“真的吗?”




叶修想了想昨晚和王杰希的聊天记录,结合今早在电梯里喻、黄二人的表现,还是心虚的点了点头。




叶修在心里暗道:等会遇到大眼就乱说糊弄过去吧。




哎――狐在河边走,哪有不湿毛。







――――――――正文完――――――――――








完了完了完了,感觉坑越挖越大了_(:з」∠)_


还有,有人喜欢我的文字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好了!*罒▽罒*


谢谢各位小天使!mua~大亲一口(づ ̄ ³ ̄)づ



那么――|д・)っ


都看到这里了……(..›ᴗ‹..)


打劫!留下小红心!( ´͈ ᵕ `͈ )◞♡










评论(13)

热度(4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闲月Y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