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月YLT

只要我们还可以抬起笔,黑暗的天空便仍有星光,创作不死。🌅🌅🌅🌈🌈🌈

【all叶】为什么我总被A表白?

*ABO预警!叶叶是A!是A!是A!(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滴~打卡~日更的第四天

 

 

*今天吹叶了吗?吹了√

 

 

 

 

 

 

 

 

  叶修现在有亿点点慌张。(和一丝麻木

 

 

  看着面前人高马大的学弟,满脸通红的向自己递来的情书,还边说:“叶前辈!我喜欢你很久了!请……请和我交往“头上的呆毛还一抖一抖的。

 

 

  “额——谢谢你的喜欢,但是我不是Omega呀,学弟”叶修至今不明白为啥学弟要给同为A的自己递情书。

 

 

  “什么,哈?????学长你是……”小学弟现场表演了一个表情崩坏。

 

 

 “请问你有什么事吗?”叶修表示疑惑。

 

 

  学弟回过神来,他看着叶修,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然后退后一步向叶修鞠了一躬:“叶学长,我相信真爱无界限,只不过我刚刚觉得我还配不上你,我会努力的!┗|`O′|┛”

 

 

  说完就跑掉了,徒留叶修一人在风中凌乱。

 

 

  叶修:???这世界怎么了,这世道怎么了?这已经是这周的第三个了,这么流行A给A告别吗???

 

 

  他叹了一口气,自从上大学以来,便有人来告白。大一的时候还好,至少是omeag或beat,还被少天他们挡回去了。但为什么到大二以来,来告白的全是A了?

 

 

  要不去问问沐橙?不过小姑凉应该还在上课吧,算了算了,去论坛问问吧。

 

 

  叶修用从室友那坑来的账号登录了学校论坛,发布了一个求助帖。

 

 

 

 

  【为啥我总被A表白?????】求助!

 

  

   1L   楼主

 

   如题所示,为啥我总被A表白?

 

 

  2L

 

  前排!

 

 

  3L

 

  沙发!

 

 

  4L

 

  地板!

 

 

  5L

 

  你们手速好快,那我地下室吧qwq

 

 

  6L

 

  哎哎哎,好好回答问题。话说楼主你第二性别是什么啊?

 

 

  7L

 

  确实呢,楼主你说出来我们才好帮你分析对策啊!(我才不是想看热闹

 

 

  8L

 

  对呀对呀,楼主你快说,我们真的不是想看热闹(正经脸

 

 

  9L   分析帝

 

  不过按楼主所给出的标题来看,楼主应该不是O,O被A表白十分正常。

而从楼主连续五个问号中可以看出楼主的疑惑,从而加深了我对楼主并不是O的猜测。

  再从楼主账号的备注中可知楼主是大二的学生,因我校今天是把大二的A,B,O分开来培训。A和O应该已经下课,beat仍在上课,并不有时间发帖,所以排除Beat这个选项。

  综上所述,楼主只有可能为A,并从标题来看,应该是被同为A的同学长期表白,并且很有可能刚刚就被表白过一次。

  分析帝施工完毕,祝楼主好运ε=ε=ε=(~ ̄▽ ̄)~

 

 

  10L

 

  分析帝6666666666

 

 

  11L

 

  楼主别失踪呀!快来说说事情呀!

 

 

  12L  楼主

 

  9L的分析十分正确,我表示赞赏。

 

 

  13L

 

  所以楼主真的是A?还被A表白了?

 

 

  14L

 

  还不止一个???

 

 

  15L  楼主

 

  嗯……对的

 

 

  16L   橙子

 

  事情突然有趣了起来(★ ω ★)

 

 

  17L

 

  突然出现的橙子大大,捕捉(o゜▽゜)o☆

 

 

  18L

 

  橙子大大不是还在上课吗?

 

 

  19L  橙子

 

  上课玩手机没见过啊?(理直气壮)

 

 

  20L

 

  不敢不敢...( _ _)ノ|楼主继续说呀。

 

 

  21L  楼主

 

  那我继续了,本人如分析帝说的一样,是一个正在读大二的钢铁直A。自大二以来就被A表白,我十分困惑,所以来向给位求助的。

 

 

  22L

 

  那楼主大一的时候有没有被人表白呀?

 

 

  23L  楼主

 

  额……是有的,不过都是O或B,并且被室友挡了回去。

 

 

  24L

 

  CP脑突然察觉要素!( •̀ ω •́ )✧

 

 

  25L

 

  哈哈哈哈我赌五角,楼主你室友对你有意思

 

 

  26L

 

  小赌怡情,我赌一包辣条。

 

 

  27L

 

  霍霍,我也来。我赌一包黄瓜味的薯片!

 

 

  28L  楼主

 

  ???你们想的都是什么啊……

 

 

  29L  橙子

 

  Stop,大二……室友挡情书……大二开始表白……楼主你……叶哥?

 

 

  30L   楼主

 

  ……橙?你不在上课吗?

 

 

  31L  橙子

 

  哈哈哈哈。叶哥你当作没看见我成波?哈哈哈,我要好好听讲了,叶哥再见。(#°Д°)

 

 

  32L

 

  橙子大大的解释显得如此苍白无力hhhhh

 

 

  32L

 

  原来楼主和橙子大大认识吗,橙子大大可是我们all叶圈著名的大大喔(~ ̄▽ ̄)~

 

 

  33L  楼主

 

  all叶?这是什么?

 

 

  34L

 

  快看!这里有一个老实楼主,姐妹们快来!

 

 

  35L

 

  all叶啊,就是all叶修学长的cp啊!楼主入股吗!每天都有粮吃的喔!

 

 

  36L  楼主

 

  ?????

 

 

  37L

 

  我们来给楼主科补一下吧!(≧∇≦)ノ

 

 

…………………………

 

 

 

   看完楼里的科补,叶修只感觉世界观好像重新刷新了一遍。

 

 

 

“老叶!你在那柱着干嘛,快过来啊!”这时他的舍友之一的黄少天向他朝了朝手,其余的舍友就在不远处站着等他过去。

 

 

 

  他深吸一口气,对他们说:“你们正常一点,我害怕。”说着还做了一个瑟瑟发抖的动作。

 

 

 

   众人:???这是发生了什么(((φ(◎ロ◎;)φ)))

 

 

 

 

 

============================================

 

 

我:叶叶啊,你害怕点,他们不正常<( ̄ c ̄)y快到妈妈这来(●ˇ∀ˇ●)




捞一把我昨天下午的更新要当就当最嚣张的药草 

 

 

 

   

  

评论(7)

热度(37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闲月Y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