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月YLT

只要我们还可以抬起笔,黑暗的天空便仍有星光,创作不死。🌅🌅🌅🌈🌈🌈

【all叶】那些年兔粉的迷惑行为

 

 

 *众所周知,兔粉=霸图粉(少女心

 

 

*我换新头像了,可爱吧~( ̄▽ ̄)~*

 

  *今天吹叶了吗?吹了

 

 

 

 

 

   荣耀至今已有十年了,这其中有许多的未解之谜,而闲的没事干的玩家就排了荣耀十大未解之谜。(真的很闲

 

  其中排名第三的就是‘’那些年兔粉的迷惑行为‘’

 

  好吧,这个名字就很迷惑了( ̄▽ ̄)"

 

  合格的霸图粉需要有这一往无前的精神,永不放弃的毅力,和‘’干死叶修!!!‘’的决心!

 

 

 

 

  上帝是怎么制造出霸图粉的呢?

 

   上帝:来一点‘’一如既往‘’,再来点‘’硬汉的性格‘’,喔——再来点‘’干死叶修‘’吧。

  

   上帝:……哦,不小心全倒了(ˉ▽ˉ;)...算了算了。

 

  于是一个新鲜出炉的霸图粉就出现了(上帝老人家的日常手抖

 

 

 

  霸图粉的迷惑行为太多了,并只对我们叶叶产生╮(╯-╰)╭,我们来举个栗子吧:

 

  和我同一个寝室的霸图室友每天登陆荣耀的第一件事就是在电脑面前大吼一声‘’干死叶修!‘’,并常常引来全宿舍叶粉的追杀(是在游戏里,别慌)

 

   你没看错,全宿舍的追杀。我们宿舍一共六人,五个兴欣粉和他一个霸图粉(´ー∀ー`)我很好奇他是怎么活下来的,生命力及其顽强。【good boy

 

  咳咳,扯远了,继续说迷惑行为。

 

  第十赛季季后赛,霸图对兴欣,开赛前一天我们差一点没打起来。5 VS 1我们还是做不出来。第二天我们六人一起去比赛场,检票员看到我们身穿不同队服的人走一起跟看了鬼是的,不过看到那位兄弟独自在对面给霸图加油心情还是有点复杂。

 

  比赛的结果你们也知道了,兴欣胜于霸图,进入了决赛,与轮回争夺冠军。

 

  比赛完了,我们一起回去。一路上我们感觉到了那位兄弟的情绪不稳定(连我们这一群糙汉子都感受到了,你们知道他的情绪有多不镇定了吧),所以我们也没有太过欢呼,顾及这他的感受。

 

  没想到他走在半路上,突然向天大喊一声:‘’叶修你一定要夺冠啊!赢了我们霸图的必须夺冠!!‘’

 

  然后他在我们惊讶的眼神中瞪了我们一眼‘’看什么看,快走了!‘’然后头也不回的向寝室走去。

 

  说实话,那是我第一次对霸图粉有一点好感,就一点点,真的(☆-v-)

 

  

 

   后来他跟我们说,在和叶修的比赛中一定高声呼喊‘’干死叶修‘’这是传统;在抢野图BOSS时盯着兴欣工会那边最不要脸的打,八成就是叶修。

 

  如果有人在论坛上嘲讽叶修就叫上兄弟去喷他,告诉他我们霸图粉怼叶修有十年了(虽然从未成功过),还轮不到他来说。看得叶粉和吃瓜群众是一愣一愣的。

 

  兔粉的迷惑行为主要就这些了,终上所诉,霸图粉是一个神奇的群体,并存在这许多迷惑行为,还只对叶修发作。

 

  哎——你们霸图粉太特么难懂了!

 

 

 

 

============================================

 

 

  其实在原著里,我最喜欢的一家粉丝,除了叶粉就是霸图粉了吧。

 

  用原著的话来讲‘’霸图粉是最浪漫的‘’他们不在意结果如何,在意的永远是比赛的过程,享受着比赛的过程。喜欢就是喜欢,不爱就是不爱,直接。他们会为打败了宋奇英的唐柔鼓掌,只因为他们喜欢唐柔表现出风格,虽对小宋的失败遗憾,但是也对小宋鼓励,希望他把霸图继承下去,扛起霸图的下一个十年。

 

  这是我对霸图粉的情感·转折点,这篇其实是我想来夸一夸可爱的霸图粉的,私心打了all叶的tag,希望不要介意(>人<;)

 


 

评论(10)

热度(31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闲月Y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