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月YLT

只要我们还可以抬起笔,黑暗的天空便仍有星光,创作不死。🌅🌅🌅🌈🌈🌈

【all叶】要当就当最嚣张的一株草药

 

 

 *又是随手写的一篇文,翘网课的我很快乐( ‵▽′)ψ

 

 

 

  *今天吹叶了吗?吹了√

 

 

 

 

 

 

 

  话说在上古时期,灵能仙草遍地都是,奇能异兽什么的去山丘上瞄几眼就找到几只,物种还极其丰富,一年365天每天吃几种还完全不重样,配上南边山上的酱料,一个一个吃起来嘎嘣脆的。

 

 


 

  叶修坐在一张桌子后面,感叹着之前的伙食之好,不像现在能入口的妖兽都没几个。

 


 

 

  他叶修是一株纯种的千年人参,舔上一口增加几十年寿命,普通的人啃上一口长命百岁,妖兽修为大增。

 

 


 

  按理来说,叶修身为这么珍贵的药材基本不可能活这么久,因为草药的力量和灵力都太弱了,完全没屁用。

 

 


 

  就算活下来了也会成天被人/妖追来追去,或者找一个隐秘的山谷隐居着。根本不可能嚣张的招摇过市,除非脑子有问题。

 


 

 

  曾经的的大妖们就是这么想到,看到在树上睡觉或各种时候的叶修就想也不想的扑了过去,以为自己撞了大运。

 

 


 

  结果就是,下一秒他们就被柔弱的草药拖着往洞穴走,柔弱的草药嘴里还念唠着等下怎么吃他们。





   他们吓得想挣脱开了,结果发现根本挣脱不开那瘦弱的手,白皙的手就像是铁铐般坚固。

 

 


 

  见无法逃脱,他们是彻底慌了。




   那些大妖们连连求饶,一秒化身小迷弟各种跪舔,只求叶修绕自己一命。




   因为他们看见叶修看他们的眼神真的就是看食物的眼神(可能还在思考等一会要不要加一点调料)太恐怖了!!!他真的会吃了他们啊!!!

 

 


 

  于是叶修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多了很多小弟,以至于他认识的妖兽以前很可能是要被他霍霍了,结果成为了朋友(小弟)的。

 

 

 

 

 




 

  身为一株草药却武力值爆表,且是肉食动物的叶修没少被好友吐槽过。

 

 


  

 “你说你一个人参成精,武力值这么高就算了,但是你怎么就是肉食性植物呢?完全违背了大自然的规律和食物链好不好?!(╯°Д°)╯︵ ┻━┻ ”

 


 

 

  “别吵吵,再吵吵下一次就吃你”

 

 


 

  “~%?…,# *'☆&℃$︿★?哦……”

 

 

 

 


   

 

 

     这都是之前的事了,现在叶修的最大问题就是下一餐吃什么。

 

 


 

  是去祸害一下蓝雨的鱼塘呢,还是霸图的餐厅呢?或者是小周那的山上的小羊?或者是老王家的草药?要不带着小乔和包子去炸海,把炸上来鱼烤了吃?又或者让我们的点心大大去买一包泡面呢?

 


 

 

  啊——真是一个烦人的问题。

 

 



 

  站在一边苏沐秋看着他的眼珠子又滴溜转起来,又看了眼时间,就完美的领悟到了他此时的内心活动。

 



 

 

  完美领悟到自家上司的想法的苏沐秋在心里吐槽到:应该只有叶修着一株草药感嚣张的在各大妖面前作天作地还完好无损了吧,还不是因为打不过吗——好吧,我也打不过。ㄟ( ▔, ▔ )ㄏ

 


 

 

   但是太嚣张也不好阿~看看你负的情债,都是太嚣张闹得,你看你什么时候准备还一下呢,阿修~

 

 



 

 

============================================

 

 


 

 

  其实我觉得这篇又可以叫做《叶修和他的储备粮们》或《在觅食的途中收后攻是什么情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ノ我太特么有才了╰(*°▽°*)╯

 

  

   还有点一个小红心♥好不好o(* ̄▽ ̄*)o或者是关注就更好了(>人<;)

 

   爱你们哟~ˋ( ° ▽、° ) 

 

评论(6)

热度(2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闲月Y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