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月YLT

只要我们还可以抬起笔,黑暗的天空便仍有星光,创作不死。🌅🌅🌅🌈🌈🌈

【all叶】公主!巫师被巨龙抢走了!

 

 

 

*一个小故事~

 

 

*滴~打卡~日更的第五天

 

 

*今天吹叶了吗?吹了√

 

 

 

 

 

 

  

 

 

  很久很久以前,一个富饶的王国里有一个美丽的公主。

 

 

 

  有一天,公主问她的巫师:巫师啊巫师,你说我马上要成年了,会有恶龙来把我抓走吗?

 

 

 

  巫师看了看公主那还没来得及换掉的作战服和手炮,说:那我祝那只恶龙好运,希望他不会被你打死。

 

 

 

  公主伸了个懒腰,并没把巫师的话放在心上:呐呐呐,叶修哥你也到可以配婚的年纪了吧,要不要我给你推荐一个呀~ˋ( ° ▽、° ) 

 

 

 

  叶修叹了口气:沐橙啊,整天别想这些有的没的,我是觉得我一生不婚为王国做贡献就行了。

 

 

 

  苏沐橙:啊——好无聊啊

 

 

 

 

—————————————分割线——————————————

 

 

 

 

 

  苏沐橙公主的成年礼办的无比盛大,各个国家的来宾带来了丰厚的贺礼,巫师兼外交大臣的叶修和财政大臣方锐在外接待来宾。

 

 

 

  叶修:点心,你那收的贺礼到多少了?

 

 

 

  方锐:报告老叶,是去年总数的百分之六十哦~

 

 

 

  叶修:嗯?今年那些老家伙怎么那么大方了?

 

 

 

  方锐:还不是看我们强大,想来结交啊~

 

 

 

  叶修:哦——叫包子记录一下这份清单,送礼多的国家照样打,吝啬的往死里打~(。^▽^)

 

 

  方锐:是~(。^▽^)

 

 

 

  就在两个老狐狸凑在一起盘算着怎末‘剥削’其余国家的时候,天空传来一阵巨响。

 

 

 

  ‘哈哈哈哈哈哈,我是蓝雨的黄少天!今天本剑圣的成年之日,按我们巨龙国的规矩今天我要带着一位公主去完成成年礼!所以是哪位公主这么幸运呢?’一只金色巨龙在天上盘旋着着。

 

 

 

  ‘哎哎哎,我看你就不错,就你了就你了,跟本剑圣回去吧!’巨龙俯冲下来,冲着叶修就去了。

 

 

 

  本来还在清点礼品单的叶修十分懵逼,他怎么就成公主了?

 

 

 

  还没等叶修想明白这个道理,他就被名为黄少天的巨龙带离了地面,向着远方飞去。

 

 

 

 

 

  目睹了整场事件的方锐来到了苏沐橙面前,说:公主殿下,那愚蠢的恶龙把我们的巫师抢走了,何时去接应?

 

 

  苏沐橙悠闲的喝了一口玫瑰花茶,说:不如我们来打个赌吧。赌叶修哥可以用多久的时间把巨龙老巢给端了。

 

 

  方锐:那我就赌三天,一天摸清楚老巢的结构,一天准备工具,一天施行计划,三天,刚刚好。

 

 

 

  苏沐橙:我觉得一天就好,这次叶修哥没有上次树精那么有兴致,可能直接把那里炸了就回来了。

 

 

 

 

  听完方锐和苏沐橙的对话的御用医师安文逸在一旁想:为什么好死不死抢走的是前辈呢,地表最强没听过啊?话说我可不可以直接调一大锅强酸把恶龙的老巢侵蚀了呢?这是一个问题……

 

 

 

  还在天上飞的巨龙黄少天还不知道他抢了一个什么怪物回来,还在为自己抢了一个这么漂亮的公主沾沾自喜。

 

 

 

 

 


============================================ 

 

  为即将惨遭破坏的蓝雨默哀0.5秒。

 

给个小红心♥好不好呀~o( =∩ω∩= )m

评论(13)

热度(29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闲月Y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