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月YLT

只要我们还可以抬起笔,黑暗的天空便仍有星光,创作不死。🌅🌅🌅🌈🌈🌈

【all叶】国家队的gay里gay气的日常①

 

*好久没迫害一波国家队了,今天来迫害一波~

 

 

*小小的更新,从今天开始存稿正式用完

 

 

*今天吹叶了吗?吹了√

 

 

 

 

 

 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个国家队,他们活泼又聪明,聪明又伶俐,他们吊打其他对手抱得领队归,抱得领队归~ヽ( ̄ω ̄( ̄ω ̄〃)ゝ

 

 

 【1.】

  

 

 

  “老叶老叶老叶!快起来快起来!今天我们去楼下自助餐厅吃早餐吧!去……我次奥!队长你怎么在这里?  “

 

 

 

 

  我们的黄少天选手在新的一天朝气满满的去叫他的亲亲领队起床,顺便去约个早餐。

 

 

 

  抱着观赏美人晨起图的想法,他期待满满的用昨晚向叶修要来的钥匙打开了门。

 

 

 

  然后就看到了蓝雨队长从卫生间走出来,地上的衣服杂乱,很引人误会。

 

 

 

  看到这一幕的黄少天已经在认真思考现在把队长拉出去竞技场pk一百回并且不影响比赛的概率是多少。

 

 

 

 

  喻文州看了眼站在门边的黄少天,眯了眯眼,他指着还睡在床上的叶修说:“ 嘘——小点声,前辈昨晚太累了。“

 

 

 

  果然还是去竞技场和索克萨尔PK比较好。黄少天冷漠的想。

 

 

 

tbc.

 

============================================

 

 

 因为在学业上最近有亿点点忙,在三次元里也多了不少糟心事。ヽ(*。>Д<)o゜

  

虽然之后可能会保持两天一更或者是日更的频率,但是很多都会是向这样的小段子。ψ(._. )>

 

谢谢你们的喜欢【鞠躬jpg.】ฅʕ•̫͡•ʔฅ

 

  

评论(2)

热度(1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闲月Y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