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月YLT

只要我们还可以抬起笔,黑暗的天空便仍有星光,创作不死。🌅🌅🌅🌈🌈🌈

【all叶】谁说电竞选手退役后就不能是个军人教官了?

*300粉点梗文√

 

 

*军人叶√

  叶叶是特聘来的教官√

  私设新兵三个月是有五天假期的,时间自己决定√

 可能有些写的不对的地方多多包涵√

 

*今天吹叶了吗?吹了√

 

 

 

 

============================================

 

 

  话说世邀赛落幕,中国队失去亚军,含泪夺冠——叶领队原话

 

 

  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荣耀的热度飙升,游戏里一片欣欣向荣,我们的冯主席一天可以多吃一碗饭呢,吃速效救心丸的次数明显减少,真是可喜可乐可喜可乐。

 

 

  嗯?为什么冯主席不用吃速效救心丸呢?因为叶修不搞事了啊!

 

 

  嗯??等等……叶修不搞事简直不可能好吗(叶:我真的没有!是他们先动的手!)

 

 

  按往常的经验来看,这么久不搞事叶修一定是在暗处悄咪咪的憋一个大招(叶:我真的没有!)

 

 

  冯主席就这么理所当然的想着,他觉得为了之后的全明星的正常举行,他有必要打一通电话去试探一下情况,顺便看看可不可以阻止一下(叶:我……算了……)

 

 

 

 

 

【以下为电话内容~】

 

 

嘟嘟——嘟嘟——

 

 

叶:喂——请问您是谁啊?

 

 

冯:啊-我是冯主席啊,叶修你好。

 

 

叶:啊——(放下手中的东西)你老人家找我有何事啊?

 

 

冯:(急匆匆的打过来忘了要问什么了)呃……全明星你来吗?

 

 

叶:如果只有这事的话那我就挂电话了……(准备按挂断键)

 

 

冯:等等!那我就给令父打个电话交流交流了。

 

 

叶:(默默的把手指从挂断键放下了)你真狠……好吧,我去……

 

 

冯:说好了啊——我让小刘去接你,不许放我们鸽子啊!

 

 

叶:知道了。

 

 

 

哔哔——哔哔——

 

 

【电话内容结束】

 

 

 冯:话说我是要干嘛来着?

 

 

 

 

  叶修看着下属递来的电话,忍住了在打回去明明白白的放鸽子的欲望。然后转头向下属说:“告诉那些小崽子,我要出去几天,好好听代理教官的命令。”

 

 

  他转头看了眼在校场上还在练习队形的新兵,凉飕飕的说:“如果不听的话,回来一起算账。”

 

 

  下属:嘤嘤嘤,这个叶神好凶qwqqq,但是好可爱qwqq(好像暴露了什么

 

 

 

 

 

  【切换场地】

 

 

  一辆联盟的公用的房车停在了所谓的联盟大魔王退役后的工作地点前,想着刚刚的层层检查,抖了一抖:主席啊——你确定没给错地址吗qaq,为什么叶神会在军部的地方啊qwq

 

 

  他还在想着有没有走错地方(不可能的,前面的检查都过了)就看到了大魔王在向他招手。

 

 

  “小刘,这里!”啊~叶神还是和以前一样啊,小刘想。

 

 

  如果忽略掉他身后跟着的气场人均二米八的几个人的话,小刘真想上去和叶神唠家常。

 

 

  叶修自然的坐进了房车里,对车窗外的人说:“好了好了,快回去吧。”

 

 

  然后对小刘说:“还不快点走吗?”

 

 

  小刘:我不是,我没有,是大神你后面跟着的人都太吓人了qwqqq感觉他们好像在瞪我qwqq

 

 

  叶修似乎心有所感的明白了小刘的意思,对跟着他的学生说:“你们温柔点,吓到人家小姑娘了。”说着还瞪了他们一眼。

 

 

  学生们:我不是,我没有,我们只是想送送叶教官QAQ【猛汉落泪jpg.】

 

 

  

 

  【全明星现场】

 

  在职业选手和他们的账号卡逐一亮相完毕后,气氛推到了高潮。

 

  

  台下的观众大声呐喊着战队的口号,不知是谁先带头喊了一声国家队nb,然后一排的人开始喊,一区的人开始喊。

 

 

  最后口号声最后都变成了整齐的【国家队nb】,场内洋溢着欢乐,热血的气氛。

 

 

 

 

【在后台的职业选手】

 

 

  张佳乐听着粉丝的呐喊,偏头对旁边的黄少天说:“话说老叶还没来吗?”

 

 

  黄少天:“至今还没看到老叶呢,不会联盟还没请到他吧?”

 

 

  楚云秀加入讨论:“按叶修那个常年鸽子成精来说,倒是有可能是来了就溜走了。”

 

 

  王杰希:“我觉的还真有这个可能。”

 

 

  喻文州:“毕竟前辈已经干过这事好多遍了,不是吗?^-^”

 

 

  ……………………

 

  

 

  这时场上的司仪举着话筒,按着耳麦轻笑的说:“各位,刚刚导播给了我一个新消息,我们将迎来一个特邀嘉宾喔。”

 

 

  话音刚落,观众们就沸腾了起来,一个大胆的想法出现在众人的脑子里。

 

 

  “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那个男人终于来了吗!!!”

 

 

  一个高挑的身影走上了舞台,从善如流的接过主持人手里的话筒: “咳咳,大家好啊,我是叶修。”

 

 

  耳边的尖叫声不觉于耳,叶修有点不适应的捂了捂耳朵(军营里有人敢这么吵,我第一个打爆他凸(艹皿艹 ))

 

 

“好了好了,停一停。”现场立马安静无声。

 

 

  “那个……小刘啊……你给我写的词我全忘了啊,接下来我随便发挥了哈。”

 

 

  在后台咬手帕的小刘:虽然主席可能又要吞药但叶叶好可爱,呜呜呜      இ௰இ

 

 

   

   叶修: “我记得好像有一个环节是点一位幸运观众来个互动吧?”

 

 

  主持人: “是的呢,叶神,我们都很期待与你的互动呢。”

 

 

  主持人比了个手势,后台开始控制摄像机寻找那个幸运儿。

 

 

  画面一转又转,最终定格在了一个青年身上。

 

 

  这人好像有点眼熟,有点像我带的新兵里的其中一个。

 

 

 “啊,就这位小哥吧,我们的工作人员快把他请上了吧”主持人的微笑衬托着小哥的脸色越发不妙。

 

 

  小哥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舞台上,接过话筒的第一句话就是:”叶教官!我错了!”这通操作弄得观众和职业选手们都有点懵。

 

 

 ”你不是在休假吗?不用道歉。”叶修淡定的说。

 

 

  ”不不不,我错了。”不管你做没做错,首先一定要道歉。这是小哥血的教训。

 

 

  一个身高目测一米九的汉子在叶修面前恨不得缩成一朵小花花,这种情形也是一种奇观了。

 

 

 

 

 

“哎哎哎,不会这么巧的把叶修哥的学生叫上来了吧?”苏沐橙看着场上的情形笑着说。

 

 

 

“啊——忘了你们不知道,叶修哥在世邀赛结束以后就成了一为军人教官,台上的应该是他手下的新兵。”她笑的充满恶意“所以某一些想要推倒我哥的人可以省省了,”

  

 

  

  “你们打不过的(*^-^*)”

  

 

 

 

============================================

 

 

是 @千安 的点文哦(*≧︶≦))( ̄▽ ̄* )ゞ~写了好久呢~(●ˇ∀ˇ●)

 

 

 

日常求关注,红心♥,小蓝手~ˋ( ° ▽、° ) 

 

 

评论(110)

热度(3208)

  1. 共3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闲月Y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