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月YLT

只要我们还可以抬起笔,黑暗的天空便仍有星光,创作不死。🌅🌅🌅🌈🌈🌈

【all叶】那个给我做精神疏导的向导是谁!想娶!

*进来给我吹叶!

 

 

*论坛体

 

 

*哨向po,全员兵团

 

 

*今天吹叶了吗?吹了√

 

 

 

 

 

 

荣耀联盟总部八卦生活区论坛

 

——————————————————————————————

 

 

 那个给新生做疏导的小哥哥是谁!想娶!

 

===

 

1L  lz

 

  如题!那个小哥哥是谁啊!好温柔的样子,精神力也好厉害!想娶啊!

 

 

2L

 

问一下楼主,是给兴欣和轮回新生做疏导的高级向导吗?

 

 

3L  lz

 

是的哦!还有他手炒鸡好看的有那————么好看!

 

 

4L

 

好了,破案了,又是一个倒在叶神的军靴下的。

 

 

5L

 

啊啊啊啊请叶神正面上我!我上你也行!

 

 

6L

 

我看了眼ls的主页资料,你是个向导来着吧……

 

 

7L

 

怎么了?真爱不分性别!

 

 

8L

 

怎么了?真爱不分性别!

 

 

9L

 

怎么了?真爱不分性别!

 

 

10L

 

怎么了?真爱不分性别!

 

 

11L

 

怎么了?真爱不分性别!今天的我依然想日日叶叶!

 

 

 

12L

 

噫——楼上黄标了,铐走铐走。

 

 

 

12L

 

这什么世道啊……连向导都来和我抢叶叶qwq

 

 

13L

 

是你们太怂了好吗???一个个的连告白都不敢,还来这蹦跶,呵呵( ̄_, ̄ )

 

 

14L

 

据我所知,向叶神的告白的人数我们向导占了一半呢^_^

 

 

15L

 

惭愧……

 

 

16L

 

对不起是我给哨兵丢脸了qwq……

 

 

17L

 

不怪你了,不是我们不想上,谁叫叶神的精神力不是吾等凡人可以承受的【悲痛jpg.】

 

 

18L

 

而且你还打不过他身边的一众大佬○| ̄|_

 

 

19L

 

而且你也打不过他○| ̄|_

 

 

20L

 

敢问有谁在1v1时可以保证打的过叶神呢○| ̄|_

 

 

21L

 

没有人谢谢○| ̄|_

 

 

22L

 

叶修,地表最强战力了解一下?

 

 

23L  lz

 

所以说给我做精神疏导的是叶神?????woc!!!

 

 

24L

 

正是如此(话说叶神给你做了精神疏导,我酸了)

 

 

25L

 

不过你们新生的第一课不是认识联盟的发展历史吗?教科书上不是有叶神图片吗,你怎么认不出来叶神呢?

 

 

26L   楼主

 

呃……因为病毒原因我们那一节课退后了,所以我们这一届基本不知道长什么样子就去塔里做疏导了……

 

 

27L

 

啊,我想起来了,因为病毒原因所以大量向导都赶去救援了。然后因为向导不足,所以叶神就在养病期间自愿担负起兴欣轮回二营的精神疏导,好让剩下的向导休息时间多一点,听苏女生神说因为这个叶叶的旧伤又发作了……现在叶叶被按在霸图由张前辈治疗……

 

 

28L

 

呜呜呜,叶叶好好啊qaq要注意身体啊呜呜呜

 

 

29L

 

这么温柔连向导都想娶了他,把他护起来呜呜呜qwq

 

 

30L

 

哇哇哇哇哇世界上有这样的人怎么这么美好qwq

 

 

 

………………

 

 

41L

 

所以是因为这个原因周队和孙队那天的气压才这么低的吗……

 

 

42L

 

那天我就在旁边……听到叶神去给新生精神疏导了,周队和孙队听到了之后就往外冲,后来还是江队和杜明劝了回了……

 

 

43L

 

不过之后一天的气压都接近零点了……嘶——想起来就觉的冷……

 

 

44L   

 

所以是什么样的伤让大神们都这么紧张啊……

 

 

45L

 

27L不是说了是旧伤吗,应该是上一次嘉世分裂时的内战留下的吧……

 

 

46L

 

陶轩狗东西!联盟之耻!给爷爪巴!

 

 

47L

 

+1

 

 

48L

 

+2

 

 

49L

 

+10086

 

 

50L

 

虽说陶轩已经驱逐了,但是还是好心疼叶叶啊呜呜呜qwq

 

 

51L   lz

 

啊啊啊叶神你一定要好好的啊啊啊!

 

 

52L

 

我们不求你嫁给我了qwqqq只要你好好的就性了qwqqq

 

 

53L

 

叶叶你嫁给轮回吧!我们轮回一定把你供起来养的!我替轮回成员向兴欣保证并且提亲!

 

 

54L

 

嘤嘤嘤,别听楼上轮回的,叶神来蓝雨吧!蓝雨伙食特别好的!有烧包奶黄包水晶虾饺豉汁风爪鸡蛋腊肠菠萝包老婆饼蛋挞烧麦炒河粉等等,还有喻队亲自下厨做的白切鸡!

 

 

55L

 

楼上蓝雨的滚!我们王爸爸一定会照顾好叶神的!所以叶修你嫁到微草来吧!

   

   

56L

 

叶修你考虑考虑霸图呗!

 

 

57L

 

楼上真霸图的?(陷入疑惑

 

 

58L

 

怎么了??你们可以强叶修唯独我大霸图不行啊???

 

 

59L

 

(感觉有点不对但又说不出来jpg.

 

 

60L

 

 

 想想你们霸图那个涉嫌ghs的口号(有那味了

 

 

 

61L  逐烟霞 【管理员】

 

作为一个在兴欣兵团还是有点话语权的,在这里婉拒给位兵团的提亲,宠叶这件事我们兴欣是专业的,谢谢。(●'◡'●)

 

 

 

————————————此楼以封———————————————

 

 

 

 “叶修哥,你在看什么呢?”苏沐橙刚进房间就看见叶修依靠在窗边,刷着他万年不上的星网论坛,笑容温柔的挂在嘴边。

 

 

  阳光透过玻璃照在他的身上,给他笼上一层温暖的光辉,修长的手指点着透明的光屏,好像看到了什么值得开心的事情,眼睛里有荧光在流转。还没来得及打理的墨发的蓬松和有一点凌乱的衣服昭示着眼前之人刚刚有一个甜美的梦境。

 

 

  苏沐橙放下带来的新一期的新生资料,慢慢的向叶修走去:“是什么让你这位万年不用电子产品的大神看论坛的呢?”

 

 

  叶修没有回答他,只是揉了揉她的发顶,眼睛微弯笑着说:

 

 

“是一群很可爱的人哦。”

 

 

 

 

 

 

——————————————————————————————

 

 

我不管我不管,四舍五入一下就是叶修夸我可爱了(*/ω\*)

  

 

 他这么温柔怎么会有人不爱他呢?*(੭*ˊᵕˋ)੭*ଘ

 

 

评论(19)

热度(64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闲月Y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