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月YLT

只要我们还可以抬起笔,黑暗的天空便仍有星光,创作不死。🌅🌅🌅🌈🌈🌈

【叶修生贺】生日惊喜 (中)

      




    现今5月29日12:00记:



                                             ——他们想准备一个惊喜。







           5月28日,早晨7:29



    门被缓缓推开,一个小小的身影窜进了房间。



  苏沐橙悄悄爬上板床,今天早上她的任务是在不吵醒叶修哥的情况下叫她亲哥起床。



  她拍了拍苏沐秋露在外面的手臂,没醒。



  得了,一看就是这几天连夜整理资料弄的。



  也不知道是谁一星期前在厨房悄悄对她说要给叶修哥一个惊喜的,苏沐橙看着床上熟睡的人,闷闷的想到。



  

         【一星期前】




  按洗碗轮值表来说(其实就是叶修苏沐秋轮着来),今天本来是叶修洗碗的,但是苏沐秋却硬是把他赶回了房间,让他帮客户好好练级,并撂下狠话:如果不好好练级的话,明天中午青椒伺候!正好家里有吃不完的!



  说完,就把叶修按在电脑前,塞了张账号卡在他手里后就转身走人了,那利落劲让人想到了一句歌词:你走的不带走一片云彩(你有毒吧23333



  徒留着  十分懵逼没搞懂发生了什么·叶·但是听懂了青椒那句话·于是迫于淫威开始练级·修   在原地凌乱。



  而在收拾碗筷的苏沐橙却发现了苏沐秋在背后比的手势。



  凭着兄妹之间的默契苏沐秋的意思:



  在餐厅等我,有话和你说。



  【苏沐橙:说实话当时我已经在想我哥是不是终于要向叶修哥表白了,是来找我商量结婚时用什么花的,没想到就这事?(白眼)】



  “沐橙,你说阿修生日我们送什么给他好呢?不如我们给阿修准备一个惊喜吧!”



  【苏沐橙:虽然我认为这确实很重要,But,我还是想说,就这就这就这?我连你两孩子名都想好了然后你告诉我就这??(黑人问号脸)




----------------------------------------------------------------------------




  好吧,如今懊恼也没什么用了,苏沐橙冷静的·想到,



  但今天已经是28号了啊啊啊啊啊!现在不起来就来不及了啊啊!苏沐橙想到这点又有点抓狂。



  她低头看了看自家老哥,感觉无比的心累。心下一横:只希望别吵醒叶修哥吧。



  她伸出小手,扯住了仍在睡梦中的苏沐秋的脸,然后往两边一拉。



  【苏沐橙:当时我不小心用力过猛,然后我就知道如果我不捂住我哥的嘴巴,闹出的动静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可能的叶修哥吵醒】



  就在西门庆惊醒的前一刻,苏沐橙的手已经即时的捂住了他的嘴巴,堵住了他即将出口的惊呼。



  “哥哥,你忘了今天是要干什么吗?”苏沐橙小声的问道。



  “呜呜……”,沐橙你先放开我,我这就起!苏沐秋扑着两条胳膊就想起身,



  “嘘!小声一点,别把叶修哥吵醒了!”苏沐橙把食指抵在唇边,做了一个嘘声的动作。



  但是叶修还是被兄妹两搞出的动静弄醒了,少年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不耐烦的的在苏沐秋背上拍了几下:“干嘛了……这么闹腾。”



  苏沐秋和苏沐橙的动作在一瞬间全部僵住,全都没了声。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jpg.)



  万幸的是听到周边终于安静的叶修满意的把手缩回了被子里,翻了个身,又沉沉的睡了过去,



  虽然看到叶修的转身再睡,兄妹俩也不敢大声的讲话,默默的的用眼神和肢体语言交流。




【注意,以下全为意念交流】




    苏沐橙:睡了?



   苏沐秋:(戳一戳手臂,没动静)应该是的



   苏沐橙:(询问眼神):叶修哥怎么睡的这么沉啊?



   苏沐秋:(大汗)母鸡啊┑( ̄Д  ̄)┍(摊手)



  苏沐橙:那快点把衣服换了吧,出去买东西了(递衣服)



  苏沐秋:了解(接过衣服)






  苏沐秋以最快的速度穿好了衣服,然后偏头看着还窝在被子里睡觉的叶修,想了下还是拿出一张纸,提笔写到:



  我送沐橙去同学家,然后去买点菜,你就好好呆在家里不!要!搞!事!情!(被叶叶整的都有PTSD了呢( •̀ ω •́ )✧



  写完后两人就离开了,离开时还小心翼翼的关上了门。






  而他们没看见的是,在他们关门之后,本应该躺在床上梦会周公的人悄然睁开了眼睛。此时的叶修毫无疑问是清醒的,眼里的清明与之前在苏沐秋眼中的迷糊截然不同。



  叶修:没点装睡技巧怎么能躲过以前老爸的半夜查岗然后继续游戏呢?我现在倒要看看你们这几天到底在搞什么鬼。



  叶修笑了笑,起身穿好了衣服,跟上了苏氏兄妹的脚步。





==================




  于是叶修跟着他们逛过了商店,礼品店,菜市场,中间苏沐秋还在一个搞活动的游戏厅里赢了一个狐狸🦊玩偶。



  叶修:你们这么瞒着我就是为了逛街??(°ー°〃)



  苏沐秋:终于买完了赶紧回去吧,哎?这个玩偶怎么带回去啊?(+_+)?











============================================





感觉自己好菜……人物好像(没有好像,本来就是的)ooc严重_〆(´Д` )



求轻一点喷(怀疑人生(ˉ▽ˉ;)...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闲月Y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