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月YLT

只要我们还可以抬起笔,黑暗的天空便仍有星光,创作不死。🌅🌅🌅🌈🌈🌈

【叶修生贺】生日惊喜 下




现今5月29日14:00记:



                                             ——他们想准备一个惊喜。




                                                 (结果被看穿了)









      接上回:



    眼看苏家兄妹就要返程,也休也猛然惊觉,此时的“叶修”在他们的想法里应该是老老实实的待在电脑前打着荣耀的,而不是在外面溜达的,这级不符合他宅男的人设。



  现在他要做的,就是在苏沐秋和苏沐橙到家之前回到出租屋里,然后在电脑前打荣耀,叶修看着已经踏上回家路的两人,思考了一下现在抄近路回去的可能。



  【一阵狂奔之后】



  “呼……呼……”到达出租屋门前时,叶修觉得自己这一年的运动量是交代在这里了。



  他脚步虚浮的打开了门,又轻飘飘的挪到了电脑前。



  但他刚一坐下,就感觉有什么东西咯着了他屁股。



  “咦?”他抽出那个东西“这个不是沐秋的笔记本吗?”



  叶修本想把本子放到桌子边上,等本子的主人回来收拾一下,但此时一阵风从窗户那边吹来,风不大,还带着一点野花的香味,但是却正好把本子的页面给掀开了。



  

  叶修伸出手去够那个本子,想把那个本子重新放好,却不想失手把本子把本子打翻在地上。



  他弯下腰去捡,并随意的在本子上瞟了几眼。



  嗯……‘决定让沐橙减少上网时间’吗……沐橙最近玩电脑玩的很多吗?不过确实要控制一下时间了。



  他继续往下看去,嗯?‘好好庆祝一下他成功老了一岁吧’这是什么?最近有人生日吗?



  他一翻日历,哦,原来是我啊。



  叶修捧着本子读了起来,我倒要看看你们在搞什么,他如此想到。





==============





  在门外传来声音的时候,叶修已经看完了苏沐秋笔记本上近期的所有记录。



  所以搞这么神秘就为了给我过一个生日?叶修看着本子疑惑的想。



  啧,还挺感动的。



  叶修把本子放回桌子上,突然计上心头,不如……我来逗逗他们好了。



  嗯,这真是一个好想法,他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一个大大的赞,并露出了心脏の微笑。




  (如果阿修露出这个表情时,那么就铁定有人要倒霉


                                                                               ——苏沐秋语)



   他站起了身,打开房门向采购回来的两人走去。



  他自然的接过苏沐秋手中的袋子和苏沐橙递来的糖果,并顺手把袋子放到了桌子上。



  “你们干嘛去了,这么晚回来。”叶修假装随意的翻着他们提回来的袋子,没有发现他想要的东西。啧,看来是把东西拿到别处去了。



  而苏沐秋·则是脸不红心不跳(其实内心慌得一批)的说:“不是和你说了嘛,送沐橙去同学家然后顺便买了一点菜。”糟糕,话一出口苏沐秋就后悔了,怎么就忘了沐橙这事。



  暴露了吧哈哈哈哈真是一点也不擅长撒谎呢哈哈哈哈,叶修表面上还是平静的收拾着东西,其实内心早已笑翻了天。



  本来在一边吃糖的小姑娘一听,就知道老哥聊爆了,只好出声打个圆场:“我同学今天有事,所以我就和哥哥回来了。”说着还晃了晃脑袋,脸上全是无辜。



  真是的,沐橙都比你会演,沐秋你在演技上简直就是一个废物点心,去当演员绝对会被嘲死的,叶修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哦?是这样吗?那沐橙你去开一下电脑吧,哥带你去荣耀里遨游。”虽然内心吐槽爆表,但是面上还是从容不迫的叶修说。



  “好耶ヽ(✿゚▽゚)ノ!我这就去!哥哥你今天的位置我就征用了!”苏沐橙一听可以一起打荣耀,开心的不得了。在桌子边转了两圈就往他们房间跑去。



  看到沐橙这么开心的苏沐秋也不忍心再去执行什么控制上网时间的计划,他把手搭在叶修肩上,幽幽的说:“阿修啊……打个商量呗。”



  “不打。”叶修冷酷的拒绝了。



  “别拒接的这么快好吗,男人这么快不好……”



  叶修感觉苏沐秋有点皮痒了,决定必须好好教育他一下。



  “走,上荣耀去,你先给你妹妹表演一下神枪怎么被战法一步步打爆的!”



  “去去去!好像谁怕你似的,还有我决定还是用沐雨进联盟了。”



  “哟,沐秋大大决定玩人妖了?”



  “我当初就该把一叶给设置成女号!”



  于是时间就在打打闹闹中过去,转眼到了29号就是叶修生日的当天的下午。



  竟然弄了这么久还没有暴露自己的真实意图,演技提升了啊。叶修的手指灵活的敲击着键盘,但是思维早就不知到飘哪去了。



  真是的,装了这么久也不知道阿修有没有看出来,之前看他心里就有一种毛毛的感觉,一旁的苏沐秋也和他旁边这位一样在神游,总感觉一直和阿修待下去演技都提升了不少,哎——不如以后不当职业选手的时候就去当明星吧!特别赚钱来着!(今天的伞哥的脑回路依旧飞出大气层呢



  于是两个一起游神的人就着他们的本能反应和配合抢下了新刷新的野图。



  忽略掉耳机里某人位魏姓人士骂的不要脸,他们同时摘下来耳机,长长的呼了口气。



  叶修拿起眼前的水杯喝了一大口水,因为太急了所以被呛到了。



  苏沐秋慢慢的给他拍着背顺气并帮他把账号卡退出登录。



  他问到:“阿修你怎么喝水都能呛到?”



  叶修心里翻了个白眼,心说不是沐秋大大的演技提升了,可喜可贺嘛。



  “好了,Boss也拿来,下次副本刷新的时间是晚上九点半,现在请沐秋大大告诉我,现在我们干嘛?”叶修翻了翻口袋,翻出来一根棒棒糖。



  “嗯?我烟呢?”叶修看着手里的糖十分疑惑。



  此时手里又被塞了一大把糖,他抬头看到苏沐秋严肃的说:“抽什么烟啊,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抽烟呛成什么样子,而且抽烟对身体不好,吃糖啊乖。“



  ”好吧好吧。“含着糖的叶修妥协到。



  这时门外传来敲门声,苏沐秋起身开门,是苏沐橙在敲门。



  “叶修哥!我有样东西忘在雪校里了,可以陪我去拿嘛?”苏沐橙对叶修说。



  “可以啊,”叶修起身回答道“那我陪沐橙去趟学校,沐秋你准备一下晚餐啊。”



  “哥哥加油哦(ง •_•)ง!”苏沐橙在门口比了一个加油的手势。

  


  苏沐秋说:“安啦安啦,早去早回。”



  关门声响起后,他的目光停留在一个角落的手机上,好了,现在该思考如何让阿修一进门就看到这个手机里的视频了。







  【另一边 】



  

  拿到书的苏沐橙带着叶修走着通往家的近道,这条路很隐蔽,不认真找根本发现不了的那种,叶修看着周围年久失修的屋子感叹道:没想到还有这么一条路。



  “叶修哥你知道我是怎么找到这条路的吗?”苏沐橙踢着路上的石子说。



  “怎样发现的?”叶修配合的发出了疑问。



  苏沐橙开心的转了一个圈,她笑着说:“是和哥哥比谁先到家时找到的,那一次他跑的好快比我预计的快了五分钟呢,结果看到我在门前时嘴巴张的大大的,那时候哥哥灰头土脸的头上还有片叶子的样子可好玩了嘻嘻。”



  听着苏沐橙的描述,叶修也忍不住笑出来声:“没想到沐秋那家伙还有这么狼狈的时候啊,”



  “叶修哥叶修哥!到家了!”苏沐橙扯着叶修的衣摆,兴奋的向出租屋跑去。



  跑到屋前,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她后退一步做了一个“请”的手势说:“你先进吧叶修哥。”



  知道会发生什么,已经做好准备的叶修淡定的开了门。



  咦?没有异常?他抬脚刚走进屋子里就看到了放在一个架子上的手机。



  他走上前去,心想这是什么把戏的打开了手机。



  手机刚开锁就是一个正在播放的视频,饶是已经做好心理准备的叶修也被视频里一张和自己长得一样的脸给下来一跳。



  “混蛋老哥,”视频里的叶秋说:“生日快乐,哦,也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在外面玩够了就给我回家继承家业!还有不!许!再!跑!啦!”



  回家是不可能回的,官军都没有一个是不可能回的,叶修想。



  “老妈很想你,”叶修愣住了“她让我向你说一声生日快乐,并且她还说会帮你劝劝老爸的,你知道老头子很顽固的,知道我要录这个视频时他什么也没说,但是当天晚上他就拉着老妈看了一晚上的月亮。”



  叶修觉得眼眶有点湿润。



  “最后,记得在外面照顾好自己,生日快乐,记得早点回家。”




  “生日快乐,叶秋。”叶修看完这个视频感觉心里暖暖的,果然生日这件事情不能少了家人啊,他想,



  “惊喜吗?是沐橙出的主意哦。”苏沐秋端着一碗面走出来,为了弄到这种一根到底的面条他真的是跑了好几个地方,真的是腿都要断了。苏沐秋泪,



  苏沐橙从后面扑到叶修背上,催促到:“叶修哥快去把面吃了吧!一根到底就能长命百岁,如果咬断了也能活到九十九哦!”



  “知道了,沐橙你快下来吧。”叶修轻轻的放下苏沐橙后,就被苏沐秋拉到桌前,递给他一双筷子。



  “快点吃吧,阿修,生日快乐。”苏沐秋温柔的笑着。






  


   “你们也一起吃吧,一起活到九十九岂不妙哉?”


  “哥哥你们活到九十九就行了,我九十五就行了,这样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


  “哈哈哈别说了,快吃面吧,不然面都坨了。”


  “唔……好烫!苏沐秋你是不是把整包盐都扔进锅里了!”


  “别说话!专心吃面!”








----------------------------------------------------------------



  叶修生日快乐!!!🎉🎉🎉🎉🎊🎊🎊🎊



  希望你被全世界温柔以待!♥♥♥



  爱你!💗💗💗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闲月Y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