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月YLT

只要我们还可以抬起笔,黑暗的天空便仍有星光,创作不死。🌅🌅🌅🌈🌈🌈

记一次莫名其妙的聊天内容



·聊天体






·无比沙雕的聊天体,各位看看开心就好





·今天吹叶了吗?吹了√





―――――――――――――――――――――




沐雨橙风:@全员。各位各位,你们知不知道有关“债”的梗啊?最近挺流行的哈。





风城烟雨:哦哦,就是那个读音的梗吧😏





沐雨橙风:秀秀真聪明༾( ˊ ˅ ˋ )༿❤︎༾( ˊ ˅ ˋ )༿

比芯芯




风城烟雨:谢谢宝贝(๑⃙⃘′ᗨ˂̶๑⃙⃘)◞♡





夜雨声烦:什么什么什么?有什么有趣的事情是本剑圣不知道的?苏妹子快说快说快说,债不就是欠人东西的意思吗?能有什么呢有趣的梗啊!




索克萨尔:读音?是拼音吗?





王不留行:zhi  ai  ?也拼不出什么啊?[王不留行眼睛一大一小表示疑惑jpg.]





海无量:致碍?考什么拼音啊?以前上学最讨厌的就是语文了。_(´ཀ`」 ∠)_





百花缭乱:智碍?这特么不是骂人的话吗?




流云:致哀?我翻了一下我目前的语文书,好像没有这个词啊?@_@





一枪穿云:致癌??





…………





被一堆奇葩的答案淹没的苏沐橙无语了,她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笑,(呵呵)





沐雨橙风:……你们一个个在打荣耀时智商看起来挺正常的汉子,怎么有的时候就成了负值呢?[白眼jpg.]




沐雨橙风:难怪追不到我哥(嫌弃)





寒烟柔:就是+1  (嫌弃)





风城烟雨:就是+2  (嫌弃)





叶下红:就是+3    (嫌弃)





莫敢回首:就是+4  (嫌弃)





谁不低头:就是+5   (嫌弃)






夜雨声烦:不是,这他妈和我追老叶有什么关系?还有我怎么就追不到老叶了?本剑圣追不到媳妇,这简直就是天大的笑话!笑话!ヽ(o`皿′o)ノ





一枪穿云:臭不要脸。





王不留行:+1






沐雨橙风:+2






百花缭乱:+3





索克萨尔:+4





……





夜雨声烦:我说姓周的你特么什么意思啊?我看你才不要脸的,你不就仗着自己好看那么一点点滴滴就去老院那里卖乖吗?你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





一枪穿云:呵呵,太长,不看。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天哪,有朝一日周队竟吵赢了黄队,了不起[大拇指jpg.]






流云:所以各位前辈,你们还记得原来的话题吗?






索克萨尔:嗯,所以这个“债”到底是什么意思?请苏队为我们解答下吧^一^






沐雨橙风:谢谢喻队和小卢帮我们拉回话题。“债”往读音想啊!挚爱啊!挚爱!你是我的债可以翻成你是我的挚爱啊!





风城烟雨:你们是榆木脑袋吧!连叶修这么重要的提示都给出了,你们都猜不出!!没救了,没救了






一叶之秋:卧了个去??还能这样玩??






夜雨声烦:@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老叶老叶老叶!出来出来出来!






一枪穿云:@君莫笑,前辈…






索克萨尔:事情变得有意思了呢^一^@君莫笑






百花缭乱:@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老叶老叶老叶,别装不露脸,我知道你在线






海无量:@君莫笑,我亲爱的前队长,你就是我的债――我ifhocih977xbglhctiid。






沐雨橙风:对不起,这傻二点心又出来丢脸了,我现在就把他拉走。






兴欣训练室中,乔一帆看着苏沐橙把填的满满的训练表拍在方锐面前,并露出“友善”微笑时,默默道了一声“世道险恶,方前辈走好”后镇定自若的喝了口水。





(看来兴欣最后的良心也没了)(兄控不能惹啊)





流云:@君莫笑,前辈前辈,出来还下债呗





夜雨声烦:大人的事小孩子别插嘴。去去去,训练去。





流云:黄少,现在正在休假啊?我去哪里训练⊙V⊙





君莫笑:哟嘿,开屏见期负小孩子,少天你这样子是不太行的,我们要珍惜祖国花朵。





一枪穿云:前辈好!





君莫笑:小周好呀,发生了啥事了?这么多人叫我?




沐雨橙风:叶修哥,你去上面翻看下记录吧





                           [一会后――]





君莫笑:这些都是啥玩意?你们的挚爱和我有关系吗?





一枪穿云:有,就是你





夜雨声烦:有,就是你





索克萨尔:有,就是你





王不留行:有,就是你





百花缭乱:有,就是你





……





君莫笑:……





君莫笑:对不起,信息量太大,容我缓缓

[世界观、人生观、三观,受到了强烈的撞击jpg.]










―――――――――――――――――――――




哇哇哇😭😭😭,老福特最近发疯了!怎么也打不了字,今天上午才好@_@



难受,香菇QAQ  qwq


评论(5)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闲月Y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