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月YLT

只要我们还可以抬起笔,黑暗的天空便仍有星光,创作不死。🌅🌅🌅🌈🌈🌈

【all叶】狐狸尾巴露出来了

·前文看合集


·是狐狸叶叶呀


·今天吹叶了吗?吹了√

 

 

 

 

 

 

    一场年轻人的饭局怎么会少了一点增添兴趣的酒呢?

 

 

 

  正在兴头上的楚云秀叫服务生拿来了几瓶酒:'' 你们是爷们的就来喝!‘’她豪迈的站在椅子上,对外的人设崩了个彻底。

 

 

 

  王杰希看了眼服务生拿来的酒,都是低度数的果酒,不成问题: ‘’我来一杯。 ‘’说着便拿起开瓶器给果酒开瓶。

 

 

 

  坐在一边的张新杰正欲开口说什么就被一边的张佳乐拦了下来:''就一果酒,不会影响后天比赛了副队,出线的资格我们拿定了。‘’

 

 

 

  他张佳乐相信他的能力,也相信自己队友的能力。如果连出线能力都没有,那这职业选手算是白当了,张佳乐想。

 

 

 

  ''  老叶老叶,你喝酒吗?‘’张佳乐转头对还在乖巧吃菜的叶修说。

 

 

 

  ''  不喝。‘’叶修头也不抬的吃着碗里喻文州夹给他的白斩鸡。他吃的很快,但碗里的菜还是有越来越多的趋势。为神马?看他两边一直往他碗里夹菜的两人就懂了。

 

 

 

  虽然被拒绝,但张佳乐还是抱着是朋友就来喝一杯的想法,想再次劝酒,但视线无意间洛到了叶修握着筷子的手上。

 

 

 

  那只手骨节分明,手指修长,宛如一件由大师精心雕刻的艺术品。

..........如果忽略掉这双美手几小时前才抓住一个暴徒来了一个干净利落的过肩摔的话。

 

 

 

 

  算啦算啦,别惹大佬,大佬再见ヾ( ̄▽ ̄)B

 

 

 

  

 

  看着张佳乐欲言又止,宛如chi si 的表情,叶修觉的疑惑,他偏头问喻文州:''  文州,乐乐他咋了?一脸消化不良的扭曲表情。‘’

 

 

 

  喻文州并没回答他,而是笑着回问:“   前辈为什么不喝呢?‘’

 

 

  ''  不想喝。‘’

 

 

  ‘’好像不管在什么聚会上都没见过前辈喝酒呢,‘’他眯了眯眼,掩住眼里暗动的流波 ‘’让我猜猜,以前辈的体质来看,总不会是不能喝酒,或是一杯倒吧?‘’

 

 

 

  ‘’呵呵。‘’我应该说这厮不愧是百年前那个连叶秋都说有能力的喻家主的后代吗?

 

 

 

  他们跳过这个话题,举起手中的杯子碰了一下。看破不说破和点到为止是(心脏)战术大师的基本礼仪。

 

 

 

 

 

   关于喝酒聚会这件事,叶修的思绪飘到了很久以前,他和叶秋刚当上长老的那段时间。

 

 

 

  那给时候的妖界不像如今的平衡,那时出处有争端。

 

 

  严重到一碰面还没说两句就互相看不顺眼,然后反手掏武器冲上去干一架。坐在一起吃饭以经是奇观了,友好的喝酒那是不可能(没抄起酒瓶子往对脑门上砸就不错了)

 

 

 

  那时的妖界的人百分之九十五都是好战分子,随时撸袖子干架的那种。像灵狐一族一样的另外百分之五呢,就一直在一边看戏。也有的妖提倡和平,但是一直失败。

  

 

 

  那现在的妖界为什么这么和平呢?因为先熬死了那群好战份子,然后向他们后代传输和平主义观念,到后来就自然和平了【冷笑jpg.】

 

 

 

  呸呸呸,扯远了。不过话说回来,我为什么不会喝酒呢?叶秋那家伙也和我一样,该不会是基因遗传吧?不对呀,我记得以前我妈一个人喝趴了三个叔叔,老爹他也差不到哪去啊。

 

 

 

  那是为什么呢?叶修又一次陷入了对他酒量的思考。

 

 

 

  黄少天在这时凑了过来,他挤进叶修和周泽楷中间,手搭在叶修肩上,把叶修的上半身往他身上带。

 

  ‘’老叶老叶,你之前怎么没告诉我你武力值这么高?还是不是最好的朋友了?你知不知道当时我可担心了!正想大显身手去救你时,你就把那人按在地上狠揍,狠狠的粉碎了本剑圣英雄救美的计划。不过你的身手真是太特么帅了!改天教我一下呗!ballball--------------''

 

 

 

  被挤一边去的周泽楷:这人好烦(╯#-_-)╯╧═╧

  

 

 

  感受到周泽楷身边的小乌云的叶修:‘’少天老妈子啊,你挤到我家小周了,让让嘞,一边吃秋葵去吧。‘’

 

 

  

  心情由阴转晴,现在心情特别好的周泽楷:小花花送给你❀❀

 

 

 

  那边的已经多云转晴,而这边的黄少天可是晴转多云了。他不满的嚷嚷着:‘’老叶你偏心那个姓周的,你不爱我了!我-------唔。‘’

 

 

  

  叶修拽着黄少天身上卫衣的绳子,往下一拉,打断了他的对话。他凑近他的耳边,似笑非笑的轻语到:‘’为什么我的武力值这么高,你不是应该知道了吗?嗯? 昨天才得到记忆传承的黄家少爷。‘’

 

 

 

  但随即又把手一松,懒散的搭在椅子扶手上,另一只手指着桌子那边的果汁:‘’劳烦黄大少爷给我倒一杯果汁了。‘’

 

 

 

  就像是把利爪尖牙收起来的,懒散的摊成一滩猫儿一样。---------利爪的锋利固然让人敬而远之,但是利爪之后的柔软却让人心生向往。

 

 

 

 

 

 

 

 

----------------------------------------------------------------------------

 

 

    给这给大坑撒点土,写完就溜【跑了跑了】

 

   话说我们这推迟到四月开学了,你们呢??? ( ̄へ ̄)

 

   我是翘了网课来更新的,所以给个小红心好不好呀ヾ(。・ω・。) 

 

 

 

  

评论(7)

热度(20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闲月Y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