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月YLT

只要我们还可以抬起笔,黑暗的天空便仍有星光,创作不死。🌅🌅🌅🌈🌈🌈

【all叶】当你想抱抱他的时候……

无脑摸鱼,不要寡我,ooc的现象严重

 

 

好想穿过这可恨的次元壁跑去抱一抱他啊……(咬手绢

 

 

今天吹叶了吗?吹了√

 

 

 

 

 

============================================

 

 

 

 

 

 

 

 

 

 

 

【喻文州】

 

 

 

 

  国家队庆功宴上。

 

 

  喻文州拿着两杯低度数的果酒离开了人群,向在天台抽烟的人走去。

 

 

  那个人回过身来,笑着对他说:“文州啊——不去玩游戏来找我这孤寡老人干嘛?”

 

 

  喻文州:“前辈辛苦了,我敬你一杯(笑)”他把其中一杯果酒递了过去。

 

 

  “算了算了,哥的酒量可不好,我要去房间收拾一下回国后的发布会资料了,告辞。”说着,就拜了拜手想离开。

 

 

  喻文州看着叶修眼下的乌青和眼里的血丝,是在决赛前一星期通宵整理资料和分析对手来得。

 

 

  “前辈,”他开口叫住了他“我……”

 

 

  叶修回过头来,看向喻文州:“有什么事情吗?”

 

 

  喻文州顿了顿,好像在为接下来的话做着准备“

 

 

  ”我可以抱抱前辈吗?“

 

 

  迎着叶修询问的目光,喻文州如此说道:”前辈太累了,好好休息一下吧。“

 

 

  其实喻文州自己也不知道但是他为什么会说出”抱抱他“这种话,这可不符合他冷静的性格,不过人总有一瞬间的理智消失不是吗?

 

 

  或许是想安慰一下自家疲惫的领队,又或者是他自己的私心,这就不得而知了。

 

 

  ”哈……?“

 

 

”如果不可以就算了吧,“喻文州有点失落。

 

 

”噗嗤。“叶修笑出了声“文州,要领队抱抱直说嘛,来,抱一个。”

 

 

  他张开了了手臂,看到喻文州还愣着(被不按套路出牌的剧情整蒙了),于是自己主动走过去,轻轻的拥抱了喻文州:“你也辛苦了,队长~”

 

 

  喻文州:不瞒你们说,我怀疑我那一刻见到了荣耀之神(一语双关

 

 

 

 

 

 

 

 

 

 

 

【苏沐橙】

 

 

  那是一个雪夜

 

 

  叶修和苏沐橙站在嘉世俱乐部的大门口做着告别,路上的行人行色匆匆,完全没有注意到站在路边的二人。

 

 

  “真的要走了……”

 

 

  “只是没想到这么快。“

 

 

  叶修摸了摸小姑娘的头,对她说:”以后要好好配合队友,别把私人的情感带到比赛上去了。“

 

 

  “知道了……”不过有时可能还是会忍不住给他一击。

 

 

  “好了,我要走了。”叶修拍了拍手,与苏沐橙做了分别。

 

 

  苏沐橙看着叶修离开的背影,开口说道:“你还会回来的吧。”

 

 

  “当然,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他已经离开了她的视线,她也已经走回了嘉世内。

 

 

 

 

  苏沐橙想给叶修一个拥抱,但她忍住了。叶修不需要这个,他是如此坚强,坚不可摧。

 

 

  她已经是个大姑娘了,他想保护叶修哥,就像以前的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一样,

 

 

  ……然后我就可以抱抱他,并让他休息一下了吧。

 

 

  苏沐橙在开门时如此想到。

 

 

 

 

 

 

 

【吴雪峰】【老嘉世】

 

 

 

 

 

  我想给他一个拥抱,

 

 

  在三连冠的颁奖台上,吴雪峰下意识的寻找着小队长的身影,小队长一直都是比赛最大的功臣。

 

 

    在领奖这种开心的事上,没有最大的功臣的参与也是有遗憾的,站在颁奖台上的嘉世队员们想。

 

 

----

 

[选手休息室]

 

 

  “队长你真是太棒了!你最后的补刀真是帅呆了!”

 

  “滚滚滚,小队长一直很棒好不好?”

 

  “叶队,来一点外卖吗,联盟准备的聚会没一点分量多的,还被吴队管着,我快要饿死了啊~~~”

 

 

  嘉世的队员回到休息室里,马上就向坐在沙发上向他们微笑的青年扑去,然后青年就被队员们的热情所淹没。

 

 

  ”雪……雪峰哥,快救救我……help   me……“

 

 

  人堆里传来呼救声。



  这样子真好,吴雪峰看着被队员簇拥在中间的叶修想。



小队长,辛苦了,他喃喃到。

 

  

 

 

 

 

 

 

【???】

 

 

 

 

  “嘘——”终于写完了,熬夜码字的少女伸了个懒腰。


  

  少女看着面前的刚刚码上去的文字,想着从字里行间可以看出温柔至极的人。



  她伸出了双臂,虚虚的拥抱了一下面前的空气墙,明明什么都没有,但她还是跟碰到了什么一样的十分开心。



  我抱到他了,她想,他的怀抱十分温暖。






============================================



最后一条算是我的私心吧wwwww真的好像抱抱这个温柔的人啊



还有奉劝各位姐妹,不要在熬夜了!!这对身体不好!还有熬夜长痘痘了正好被突破次元壁的叶叶看到怎么办!他会担心的!

评论(2)

热度(1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闲月Y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