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月YLT

只要我们还可以抬起笔,黑暗的天空便仍有星光,创作不死。🌅🌅🌅🌈🌈🌈

[all叶] 狐狸尾巴露出来了




·是狐狸叶叶啊




·今天吹叶了吗?吹了√










相传,在那历史悠久的华夏之地,曾驻守着灵狐一族。



灵狐天生通灵,知晓世间各种稀奇之事。



并在三百岁成年之后就有强大的灵力,但在三百岁及成年之前他们的力量十分弱小,与人类幼儿别无二致。



所以幼年时期的灵狐身边通常会有一只成年灵狐陪伴。



平凡的人类畏惧灵狐的力量,所以与灵狐倒是和平相处,从不去挑战灵狐的力量。



但总有一些贪心的人想着歪主意,他们把成年灵狐引开,设置陷阱捕捉幼年灵狐。



扒了它们的皮,做成披肩、大衣进供皇族或售卖给大富大贵的人家。



灵狐一族的长老是极其愤怒,与人族谈判。



但人族却失口否认此事,并反而责怪狐族的能力太过霸道,让人族没了生存发展之地。



听到此话的灵狐们对人族的恨意到了极点,他们冲近人族的领地对人族展开近乎灭族的捕杀,为自己的孩子和族人报仇。



因为狐族的过激行为触怒了天道,降下的天罚差点直接使狐族灭族。



而逃过一劫的余下灵狐们则迁进高山,潜心修炼,再不与人族来往。



而人族也重新开始了自己新的文明,经过一代代人的发展和繁衍,人族已经忘记了灵狐一族存在,忘了在这片土地上还居住着另一个具有智慧和强大力量的生灵。



而在千余年后的今时今日,灵狐一族开始慢慢放下仇恨开始融入人类社会。



他们伪装的很好,完美的融入了人类的社会。就在我们的身边。



说不定





就是灵狐








“啪”



房间里的灯不知怎的突然开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被突然亮起的灯吓了一跳。



叶修看着眼前刚化身土拨鼠的队员,十分无奈:“黄烦烦唉,哥讲的又不是鬼故事,用得了这么害怕嘛?”



“我去!!这的怎么开了?”方锐也被突然打开的灯吓了一跳。



他往叶修那挪了挪,意图蹭到领队的身上得到亲亲领队的安慰。



然而还是被点满了闪避技能的叶修躲了过去。



这时,刚刚出现在门口的张新杰对围坐在一起的一屋子人说:“现在已经是快到休息时间了,不要以为明天和后天不用比赛就可以熬夜了。”



没错,我们的领队大大叶修在世邀赛刚开始的时候就交给了张新杰督促他们精准作息的任务。

(虽然他经常带头违反作息时间咯)



而张欣杰也义不容辞地接下了这个任务。



他又把目光投向了坐在最中间的叶修:“特别是领队,你熬夜整理资料很多天了,你需要休息。”



随后,他又补充了一句:“作为领队,应以身作则而不是带头违反作息时间。”



“哥这不是为你们整理对手资料嘛”叶修说。



“资料我可以和肖队、张副队一同整理,领队还是去休息吧”喻文州笑了笑“毕竟领队只有一个,熬坏了身子可不好了。”



面下了死命令的张心杰和一起催促的队员,叶修也没有办法。



他拍下了王杰希不知什么时候搭在他腰上的手,顺便撸了一把坐在他旁边一直没有说话的周泽楷的发旋,起来时顺便堵住了黄少天那喋喋不休的嘴。



他走到门口时,回头对还坐在原地的众人说:“散了哈散了哈,故事会明天继续。”








到了房间后叶修洗了个澡,洗完澡了他发现QQ上收到了几条信息。





王不留行:


叶修,你在休息室讲的故事是真的吗?


君莫笑:


呵呵,你猜  [大兵叼烟]


王不留行:


我奶奶在我小时候也和我讲了个故事,情节和你说的基本一样。



叶修来了兴致,在输入键里飞速地打到:



君莫笑:


那为什么没有可能是我随口编了个故事糊弄他们的呢?或者这个故事也是我从长辈那里听来的呢?


王不留行:


原本我也不信,但我在收拾我奶奶的遗物的时候我发现了张照片

[图片jpg.]――――泛黄的照片上是一位身穿旗袍,手持烟杆的美丽女子。女子与正常人不同的是女子头上的狐耳和身后的狐尾。


王不留行:


当时的摄影技术不可能存在P图的技术,所以这张图片只有可能是真的。



叶修在看到照片后无奈的叹了口气



君莫笑:


答案你不是知道了吗,还来问哥干嘛?


王不留行:


主要是那照片背后有写下一行字,让我略微有点在意。



叶修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君莫笑:


什么字?说来听听。


王不留行:


照片背后写着――叶家第63代家主,叶柠诺




叶修看着屏幕上的字愣了愣,叹了口气:


唉,诺诺那小丫头怎么给了别人现行的照片了,回去族里的时候一定要好好教训他一顿啊。



他把视线移开,目光投到月亮上,沐浴在皎洁的月光中。



真是少有的圆月,他眯了眯眼睛,真想抽根烟啊。



摸了摸口袋,发现里面只有几根棒棒糖。怎么忘了呢,早就被沐橙那小丫头逼着戒烟了。



想着他不禁舔了舔犬牙,如绸缎般柔顺的发丝中冒出了一对火红色的耳朵,身后也出现了毛茸茸的尾巴慢慢的摇着。



啊,怎么又出来了,果然月圆的时候就有点控制不住了。



希望不要再早上有其他人的时候灵力失控,露出来啊。



叶修又想到了聊天记录,想了想,在心里又加上一句:特别不要再王大眼面前露出来!









―――――――――――――――――――――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开学又延期了!!


好快乐!!‵(*∩_∩*)′


如果没有网课就更好了﹀<(-︿-)>﹀



确定不给个小红心再走吗(=^ω^=)  ≡^ˇ^≡

评论(17)

热度(707)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闲月Y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