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月YLT

只要我们还可以抬起笔,黑暗的天空便仍有星光,创作不死。🌅🌅🌅🌈🌈🌈

[all叶]狐狸尾巴露出来了( 3 )


前文走这里→狐狸尾巴露出来了 




·是狐狸叶叶吖




·今天吹叶了吗?吹了√









 向苏沐橙再三保证,他绝不会有事,绝不会受伤后,叶修才和苏沐橙回到了餐桌边。




 这时的国家队成员已经来了个七七八八,除了几个贪睡的小年轻还在梦里会周公,其余的已经打好了早饭,坐在餐桌边闲聊。




 叶修刚刚坐下,周边的空座就有了人。




 叶修右边的宝座被方锐占领,而方锐坐下的那一刻他收到了眼刀x N




 方锐指了指那些还在瞪他的人,娇滴滴的说:“嘤嘤嘤队长,他们好可怕,嘤嘤”说着,向叶修扑去。



 

 叶修一拉椅子,与他拉开了些距离:“先纠正一点,我已经不是你队长了,沐橙才是,我现在是领队。还有就是离我远点,废物点心。”




 而方锐此时宛如奥斯卡影帝附身,哭戏手到擒来:“哇QAQ!娘子!你不爱我了吗!忘了我们之间的山盟海誓了吗?我们约好了一起去看那美丽的日出啊!”




 如果这个废物点心是族里的孩子,我一定要把它扔到后山抄他个两千遍族训!还有你为什么可以发颜文字?




 不仅是叶修忍不了了,坐在他旁边的国家队早看不下去了:“猥琐方你够了!离老叶远点!放着我来!”




 早饭的时间就这么打打闹闹的过去了。

(小声逼逼:其实就是不想写!)










 在离开餐厅时,叶修从队员里的对话中得知他们想去逛一逛苏黎士的大型超市。




 不少队员的身上都有着帮亲戚好友代购的任务,一圈问下来只有叶修一个人没有行程安排。




 队员们纷纷表示领队要跟上大部队的脚步,一起去嗨呀!而且被叶修无情地拒绝。




 “老叶老叶老叶,你就一起去呗,不会怎么样的啦,跟上我们的节奏一起浪啊!”




 “算了算了,哥这老骨头就不跟你们一起去了,玩的开心点哈。”说完,叶修就挥挥手离开了餐厅。




 完全没有注意到身后某个队员的欲言又止。




 刚进房间叶修就看到地上一“坨”不明物体。一“坨”???




 这什么东西?还穿着衣服?不过这衣服的样式倒是有点眼熟。




 他向前走去把那坨东西拎了起来,毛茸茸的手感,头顶上尖尖的耳朵,身后的尾巴和前额上那明显印记。




 这不是族里的小孩吗?咋跑到我这来了,还特么睡着了。




 再定睛一看这不是空间传递员的制服吗?是裤里发生了什么?不对呀,叶秋那小子和诺诺也应该搞得定不用来麻烦我的呀。不过我怎么没收到信息呢?




 正当叶修满腹疑问时,手中的狐狸悠悠的转醒。




 看到眼前的叶修,小灵狐面上十分淡定,而声音却处透露着紧张。




 “您…您好,请问你是叶修前辈吗?我是三百零一岁的灵狐义太,今天是我第一次上班。叶秋前辈让…让我接你回族里一趟,族…族里发生了点事让你回来。”




 哦?族里发生了什么事?还要劳烦我出场,看来叶秋和诺诺那小丫头的事物能力变弱了呀。




 “让我留一下信息,这就跟你回去”




 “好,好的叶修前辈”说完义太就开始准备传递法阵。




 叶修留好了信息,看着正在忙碌的义太,突然发问:“小义太,族里是发生什么事了?怎么没有通知我呀。”




 义太手顿了顿,回答道:“是上次满月,族里的小孩灵力陷露的事情。”




 叶修眯了眯眼睛,修练了千余年的威压此时散出了一丝:“哦?如果是这样的话叶秋应该会派你师父或技术熟练的时空传递员来接我,而不是把空间法阵都要画错的小孩。”说着,指了指法阵第二层的缺口。




 义太被威压震压的喘不上气来了,这就是千年的灵狐的威压吗?嘶……好强。




 看着义太惨白的脸色,叶修才反应过来自己下意识释放了威压。




 他急忙把威压收回去,这样义太才喘了口气。




 “说吧,叶秋叫我回去干嘛,我只是个挂名长老。”




 “对不起叶秋前辈……叶秋真的是太想念您了才会让我带您回去……(此处省略800字劝说)”




  叶修看着地上已经炸毛的小灵狐义太,仿佛看见了自己的弟弟叶秋坐在族里那个空间传送阵边上默念:笨蛋哥哥怎么还不回家的场景




 义太看着叶修纹丝不动的神态,感觉成功的几率很低,不过他还是照原先已经记好的说辞念了下去:




 “……所以叶修前辈我十分希望您能回族里一趟,再不济…”




 “不用了我回去正好我有个问题想问问柠诺 (灵狐族现任族长) 呢”叶修笑了笑。




 嘶――我怎么感觉有一股凉风在嗖嗖的吹呢,柠诺长老走好。




 “哎,哎,那么事不宜迟我们这就出发吧!”义太生怕他反悔,急忙就往法阵里跳,但是一点效果也没有。




 叶修抚了抚额:“你先把之前画错的地方读好再说吧”现在的小孩都这么粗心的吗,灵狐一族未来堪忧啊。









―――――――――――――――――――――





注:空间传递员



少部分灵狐会觉醒空间之力,他们绘制法阵,只要知道事物的准确地点就可前往。


不过这种能力太过稀少,消耗也很大。


再到天道降下天法之后,灵狐一族数量锐减,为逃过当时人类的追击,一位精通空间之力的灵狐长老,以身化做阵法,以魂做为动力。


成为了灵狐一族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的固定法阵。


而后来觉醒空间之类的灵狐则会成为“空间传递员”,他们可以自由进出固定法阵,了么灵狐一族带来情报或物资,亦或是接回流落在外的族人。






修修和秋秋的身世将在下章揭晓哦^ω^







评论(9)

热度(3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闲月Y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