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月YLT

只要我们还可以抬起笔,黑暗的天空便仍有星光,创作不死。🌅🌅🌅🌈🌈🌈

【all叶】你们霸图粉的口号一直这么奇奇怪怪吗???

*我又了迫害兔粉了哈哈哈哈哈q(≧▽≦q)从一些方面来看我真是对霸图爱的深沉( •̀ ω •́ )✧

 

 

 *全程无逻辑,请勿带脑子观看(☆▽☆)

 

 

 

*今天吹叶了吗?吹了√

 

 

 

 

 

============================================

 

 

 

 

霸图粉的口号一直这么奇奇怪怪吗?⋙

 

 

 

 

1L  楼主

 

先来交代一下情况

 

各位,我是一个荣耀的萌新,刚刚被我舍友拉去看了一场荣耀的比赛。

 

然后就听到了好像是霸图粉丝的口号,再然后我就震惊了,然然后的我就在这里发帖了。

 

 

 

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这档子事

 

 

 

3L

 

看见标题进来看好戏的吃瓜群众表示请继续搞,搞快点哈哈哈哈哈哈(/≧▽≦)/

 

 

 

4L

 

楼主放心,我曾经还是新人,叶修还是叶秋时,我也思考过这个问题(笑

 

 

 

5L

 

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每个新人都会问这个问题

 

 

 

6L

 

霸图真的是对我家叶叶爱的深沉啊d=====( ̄▽ ̄*)b

 

 

 

7L   楼主

 

我缓缓打出一个?

 

 

 

8L

 

你们还有没有良心啊!没看到楼主还在懵逼吗!?(话说好久没看到新人了,算了,仙女不需要良心

 

 

 

9L

 

仙女不需要良心

 

 

 

10L

 

仙女不需要良心

 

 

 

11L

 

仙女不需要良心

 

 

 

12L   楼主

 

?????(@_@;)

 

 

 

12L

 

好了好了,认真回答问题(滑稽

 

 

 

13L

 

楼主你来你来,搬来椅子jpg

 

 

 

14L  楼主

 

接过楼上椅子,

 

咳咳,那么为什么你们霸图粉的口号为什么要cut叶修呢???

 

而且‘干死叶修’难道不像是在ghs吗???

 

 

 

15L

 

……

 

 

 

16L

 

……

 

 

 

17L

 

……

 

 

 

18L

 

啊……

 

 

19L

 

心情复杂jpg

 

 

20L

 

没想到楼主你这么直接……

 

 

21L   楼主

 

怎么了嘛?

 

 

22L

 

哎——算了,我来解答楼主问题吧。

 

 

23L

 

为什么cut叶叶呢?因为爱啊!!!因为是宿敌啊!!!在叶修还是叶秋时,韩文清带领霸图就和叶修带领的嘉世对上了。

 

然后霸图在前三个赛季和嘉世打的如火如柴,然后嘉世就得了三连冠ㄟ( ▔, ▔ )ㄏ

 

又因为刚开服时韩文清和叶修(当时叫叶秋)经常在竞技场了打情骂俏相约比试,所以在旁观者眼里就像结了私仇,但又因为打不过初代的嘉世所以只好动动嘴皮子了~

 

 

24L

 

楼上我看到你划掉的部分了hhhhh

 

 

25L

 

霸图粉可谓是和叶修相爱相杀的典型了~

 

 

26L  

 

咳咳,你们就当没看见啊。

 

然后你们发现没有,叶修一出什么事就叶粉和霸图粉永远是第一个到达现场的吗?

 

 

27L  lz

 

等等,叶粉我可以理解,那关霸图粉什么事啊???

 

 

28L

 

呃……楼主你可以理解为这是一种霸道想法,

 

 

 

29L

 

就是我可以欺负你,但是别人不可以,如果别人欺负了你我就帮你欺负回去┑( ̄Д  ̄)┍

 

 

 

30L

 

这是森马标配霸道总裁的爱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ゞ

 

 

 

31L

 

但是我家叶叶也不是小说里的小白花啊<( ̄ c ̄)y▂ξ叶神分明就是大魔王好吗~日天日地的那种~

 

 

 

32L

 

不是有一段时间嘉世不遗余力的抹黑我叶吗?然后在论坛上发帖子嘲讽我叶,当我接到消息登进账号就要和黑子大战三百回合时就听到别人说霸图粉已经和黑粉撕起来了时,

 

我的内心:为什么你们比我还快???是住在论坛了吗??哎,不是,你们为什么要帮我们?好像不关你们事吧??叶叶我们自己护着就行,你们滚一边去!!!

 

 

 

33L

 

哈哈哈这里贴上霸图粉的原话:??怎么就不关我们事了?他们说叶修状态下滑当我们看不出来啊??个人赛打爆他们的是谁啊???他们团战打的乱七八糟还来这里瞎逼逼我们怎么就不能管管了?最可恨的是他们说叶修老了,他就算老了也完爆嘉世那群垃圾,我一霸图粉黑叶修快七年了就实力这方面我哑口无言,你们嘉世算什么东西………………

 

 

 

34L

 

霸图大哥NB!

 

 

 

35L

 

霸图大哥NB!

 

 

 

36L

 

霸图大哥NB!

 

 

 

37L

 

霸图大哥NB!

 

 

 

38L

 

我想起来了,那个帖子真的是当时的一个传奇了。当时本来是ncf挑事⋙⋙霸图粉教做人⋙⋙兴欣粉和叶粉进场⋙⋙霸图粉果断放弃ncf并于兴欣粉and叶粉吵起来⋙⋙ncf妄图给路人洗脑⋙⋙两家本来在吵的马上一起联手骂ncf去了。

 

弄到最后还是管理员来删了帖(顺便一提管理员是霸图粉但是那段删了好多骂叶叶的帖子,弄得我们一度怀疑他是一个隐藏叶粉( •̀ ω •́ )y

 

 

 

39L

 

管理员大型风评被害现场~( ̄▽ ̄)~*

 

 

 

40L

 

 

管理员大型风评被害现场~( ̄▽ ̄)~*

 

 

 

 

41L

 

管理员大型风评被害现场~( ̄▽ ̄)~*

 

 

 

 

42L

 

管理员大型风评被害现场~( ̄▽ ̄)~*

 

 

 

 

 

43L   管理

 

我劝你们善良(*  ̄︿ ̄)

 

 

 

44L

 

突然炸出的管理!!!∑( 口 ||

 

 

 

45L

 

嘿!精灵球捕捉!(ノω<。)ノ))☆.。

 

 

 

46L

 

强势围观(・∀・(・∀・(・∀・*)

 

 

 

47L   楼主

 

管理大哥好!ヾ(•ω•`)o

 

好,正个楼我们继续

 

经过你们的科普,我已经大概明白了(*^▽^*)

 

 

 

48L

 

楼主你明白了???

 

 

 

49L  楼主

 

是的!我明白了!!!

 

 

 

50L

 

让出舞台,楼主您请。╰( ̄ω ̄o)

 

 

 

51L  lz

 

我得出的结论是!!!!

 

霸图粉其实是喜欢叶修的!!!

 

(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jpg.

 

 

 

 

52L

 

??????

 

 

 

53L

 

从哪里看出来我们喜欢叶修的?????

 

 

 

54L

 

何以见得???

 

 

 

55L

 

现在的楼主的脑回路都是这么惊奇的吗?i了i了(滑稽

 

 

 

56L

 

原来楼主也这么觉的吗!!!(☆▽☆)

 

 

 

57L   楼主

 

是的啊!!!他们之间难道不是爱情吗???

 

 

 

 

58L  管理

 

上面两个???你们在说什么??

 

 

 

59L

 

我们在讨论爱情【认真

 

 

 

60L  楼主

 

没错!我无比赞同!

 

 

 

61L

 

没想到在这里竟然遇到了知己!姐妹!我们义结金兰吧!

 

 

 

62L    楼主

 

择日不如撞日,就现在吧!!!

 

 

 

 

============================================

 

 

 

 

128L

 

所以楼主真的去义结金兰了?

 

 

 

129L

 

这么久了应该是了吧。

 

 

 

130L

 

这是我见过离开理由最奇葩的楼主哈哈哈哈哈(/≧▽≦)/

 

 

 

131L

 

其实在下还有一丝不解:为什么楼主和她那位义结金兰的姐妹说霸图粉和叶修是爱情呢??

 

 

 

132L

 

楼上你看看叶修一受了不公平的待遇就站出来,十年之间对叶叶不离不弃(?,他们之间爱恨交织(霸图粉单方面)又不离不弃(霸图粉单方面

 

 

 

133L

 

这难到不是爱吗???

 

 

 

134L

 

他们顶着韩队的死亡凝视和其余大神的机关算尽,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在叶修那赢得了一席之地,不容易啊不容易(含泪鼓掌(ノへ ̄、)

 

 

 

135L

 

这难道还不是爱情吗?

 

 

 

136L

 

啊——!我明白了!霸图粉和叶修🔒了!钥匙冯主席吞了!(冯主席又要吃药了hhhhh

 

 

 

137L  管理

 

………………~%?…,# *'☆&℃$︿★?

 

 

 

 

138L    管理

 

你懂个锤子啊个懂………………

 

 

139L

 

我看你懂了个屁(╯▔皿▔)╯

 

 

 

 

===================此帖以封====================

 

 

 

 

 

 

 

 

 

 

www好无聊啊——来找我玩提问箱好不好o(TヘTo)生活或写文方面的都行(只要不太过就行

 

每日例行求小红心♥求评论o(*////▽////*)q

 

评论(12)

热度(50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闲月Y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