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月YLT

只要我们还可以抬起笔,黑暗的天空便仍有星光,创作不死。🌅🌅🌅🌈🌈🌈

【all叶】你们职业选手玩MC都是这样玩的吗

*背景为叶修和各位大神一天突发奇想开了一张《我的世界》生存地图,开始从零生存。

 

 

*此文及其真实,文中叶叶他们经历的乌龙本人全见过(亲身体会)

 

 

*不定期更新掉落哦\(0^◇^0)/(其实就是来混更新)

 

 

 

 

============================================

 

 

1.

 

【出生在峡谷边上】

 

 

叶修:都进来了吗,都进来了吗?

 

 

黄少天:进来了进来了(挥舞这手中的方块)

 

 

黄少天:(跑到悬崖边上)老叶老叶,这地形好好啊。还有我的skin{皮肤}

好看吗好看吗?(在悬崖边疯狂蹦跶)

 

 

叶修:嗯嗯好看好看(敷衍)小周进来了吗?

 

 

周泽楷:嗯§(* ̄▽ ̄*)§(悄咪咪靠近黄少天)

 

 

周泽楷:(悄悄挖掉黄少天脚下方块)

 

 

【系统提示:黄少天从高空跌落】

 

 

黄少天:?????我【哔————————】

 

 

 

 

 

『果然,听话的人切开都是黑的ㄟ( ▔, ▔ )ㄏ』

 

 

 

 

 

 

2.

 

 

 

【建房子中】

 

 

喻文州:王队,你的房子略有特点啊^_^

 

 

王杰希:谢谢喻队夸奖o-0

 

 

喻文州:只是我很好奇为什么这面墙要用红色和绿色呢?蓝色和红色更配一点不是吗?^_^

 

 

王杰希:我觉的这个是象征了生命的颜色【正经jpg】

 

 

 

喻文州:那这里为什么会有个洞(画面移向角落用木板封到一半的大洞)

 

 

 

王杰希:方便挖矿啊ㄟ( ▔, ▔ )ㄏ

 

 

 

张佳乐:老叶!副队!快看老王做的房子!

 

 

 

张新杰:(看了一眼,眼睛碎裂)

 

 

 

张新杰:(握着斧头的手微微颤抖)

 

 

 

叶修:(看了一眼并扔出打火石)去吧!皮卡张!┏ (゜ω゜)=☞

 

 

 

张新杰:(认真思考后还是扔掉了打火石)算了,我不去看就好。

 

 

 

叶修:哦……(搞事失败)

 

 

 

 

 

 

『热衷于给强迫症看奇奇怪怪的建筑的人总有一天会被制裁』

 

 

 

 

 

3.

 

【挖矿那点事】

 

 

张佳乐:(小心翼翼的走下矿坑)为什么是我和你来挖矿啊……

 

 

叶修:小周在刷怪,老王还在布置房子,少天和文州建农场,新杰去找村庄了。

 

 

叶修:还有我也想问为什么是你来挖矿啊?叫个运气好的来行不行??

 

 

张佳乐:(手中的TNT已经饥渴难耐了)

 

 

张佳乐:(深吸一口气冷静一下)

 

 

张佳乐:好了好了,老叶你带了附加幸运的镐子吗?(看了眼物品栏)

 

 

叶修:(嘲讽技能发动)其实我觉得附加幸运的镐子在你的手上基本没用。

 

 

张佳乐:我去【哔——】老叶你等着我今天一定干死你挖到的矿比你多!!!

 

 

他说着就拿着铁镐直直往下挖

 

 

叶修:我觉的你还是把装备脱了吧,别等会挖到岩浆玩脱了,我们可没开死亡不掉落(嘲讽技能×2)

 

 

张佳乐:呵呵,这是不可能的,你乐叶我的运气可好了~等一会就挖的钻……我去!!!!

 

 

【系统提示:张佳乐试图在岩浆里游泳】

 

 

叶修:呃……

 

 

张佳乐:老叶你不许笑!!这只是一个意外!意外!!!

 

 

叶修:噗……

 

 

张佳乐:都说了不许笑(ノ`Д)ノ

 

 

叶修:好好好不笑不笑(顺手挖掉了旁边的铁矿石)

 

 

挖掉铁矿石之后在随手打掉后面的岩石后,叶修一抬画面就看到了隐藏在后面的钻石矿。

 

 

叶修:……我真的只是随便挖挖

 

 

张佳乐:……

 

 

张佳乐:(自闭)

 

 

 

 

『有的时候,欧皇和非酋的差距就是这么大』

 

 

 

 

 

============================================

 

 

 

我发现这个系列真的很好水更新哎~~o( =∩ω∩= )m(被打)

 

 

话说你们试过花生奶加啤酒🍺吗?这真的炒鸡炒鸡难喝{{{(>_<)}}}

 

 


 

评论(34)

热度(35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闲月YLT | Powered by LOFTER